救急,必簽必share啊!!在fb的link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dyKylieHK/photos/a.10150567412666616.373715.94802341615/10152164576961616/?type=1&relevant_count=1

10304708_10152164576961616_8412106663648469673_n  

要求英國政府回應中國滅港白皮書聯署,兩份都要簽!!!!!!!!!

1)Avaaz是全球最大聯署系統,此事聯署內容較為詳細,有提及中國殖民及邊境問題.本地文化滅絕等詳細情況,看的人來自世界各地,數字達標有助世界了解香港被中國打壓的實際苦況,及有助國際向英國拖壓(或者給理由英國出聲)
2)皇室HM聯署是直接向英國政府聯署的系統,若數字聯署達標英國要作出官方回應,但因字數所限聯署內容不太詳細,然而要直接到達英國政府這個是官方的
所以兩份都要簽,請簽完再SHARE,叫朋友(不論國籍)幫手簽!

Avaax聯署
https://secure.avaaz.org/en/petition/British_government_China_White_paper_threats_Britain_should_pressure_upon_China_to_return_Ho/share/?new
英國HM聯署
http://epetitions.direct.gov.uk/petitions/66256

要說這個不可能,難道要求共產黨放香港一條生路、給香港民主又好有可能?

即使我自己以前大中華時也很可恨地說自己不是英籍,而持BNO者其實都是英籍,現 在也想通了。不停說晦氣話又說英國衰的人,都是想香港人「認命」 而已,說實的,即使英國真的不是以前的強大帝國,香港人是否要甘心做中國的奴畜?中國一定不會對你好是放在眼前的。回到現實,香港人要自強反抗,但不夠打 叫救命是常識吧?要英國幫是外交手段,英國出手與否,或認為時機未到,最少這些動作是證明香港人不是自己都不表態,世界要關注,中國才不致太猖狂,你反應都沒有,只會打蛇隨棍上

 

大家幫忙簽和share啦!!!!!

arrow
arrow

    Lady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