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。。。。星期六晚上11時47分。剛把本子UPLOAD給印刷公司。本來這個本子在去年年底已近完成,但因為年底爆發了雨傘革命,大家都丟下手頭上的工作,我也忙到生活作息比平時更離譜,這裡就更加沒時間UPDATE了。。。。那兩個半月幾乎每天都出去,也常去睡街,中國根本是要殺了香港,可是香港人都太沒危機感,老實說要普選的話,就一定要脫離中國管治,可是還是太多人在發夢了,浪費了大好機會,始終香港人仍是政治嬰兒,相信所謂政治明星,當中不少根本是間諜,大中華膠叫你退場呀,要上京乞求,仍叫你視中國為自已國家的港奸。唉。

結果,催淚煙吃過了(對,我在場,還站在很前面,催淚彈前一晚見學生被打所以也通宵留守)。。。留守時有過幾次大衝突,差點也被警棍打到。現在「完事」了,大家都在騙自己爭取到了關注,什麼深耕細作自欺欺人。其實雨傘是大失敗。本子也那樣擱置了,現在事情過後便又回家完成作品。大家也好像覺得是結束了,可以過「正常生活」,事實上所有事都會變得更差,中國會輸入更多殖民和惡政,也會加速貪走香港庫房的錢。天天也有人被捕,只是主流傳媒故意不講罷了。

講回本子。先來封面圖:

2014_APH_UKHK_cover  

最近也為自己的作品好掙扎,聽過一個叫「揸圈圈」的名詞,是指有些畫圖的人組小圈子,大家都有畫圖,互相欣賞圈裡人的作品,然後所謂的批評也是替對方不值之類。我想我沒有這個問題,因為即使讚的人多,踩的人也非常不少,有些說畫很娘很少女我無話說,人體比例的問題我也認同大有改善空間,面相有走樣什麼的我自己也不是不知道,但有些人會說「封筆啦」「這種程度學什麼人出書」「好醜的畫,沒靈魂」。。。。批評之餘其實真的很傷人,我由出版第一本處女作ODS就已在面對這些言語,有時自己作自己作品也嬲到想燒光自己畫的垃圾這樣。。。。

這個本子的製作過程中,有幾次想停筆不要畫了,也想撕掉畫作。自暴自棄了一會,還是死死氣拿起筆努力畫好一點。朋友好心說句加油,在情緒低落的時候根本是火上加油,我個性是太好勝,接受不了自己達不到自己的要求,聽到一些沒實際作用的鼓勵反而會更火大,大概燒到人了,之後更加憎自己。

所以抱怨一會,我知道是要的起心肝再做的,不然就不要畫不要出書了啊。以下是由草圖到完成的部份。

本子出版後我會再貼,有興趣購買的請留意。

2015Jan18_UKHK_Cover_lineCover_Steps1Cover_Steps2Cover_Steps3Cover_Steps4Cover_Steps5Cover_Steps6Cover_Steps7Cover_Steps8Cover_Steps9Cover_Steps10Cover_Steps11Cover_Steps12Cover_Steps13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香 APH 雨傘革命 香港 同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