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ODS女性向外傳將在八月CW發售,極少量印刷】
兩年前預告過,但沒有了下文。
這部作品是我的處女作ODS(OCTOBER DANCING SUN)的外傳,原作在2007年出版第一期,2008年出版第二期,亦即是結局,全書兩期已完結。

11737925_886702214737328_8422554059506096702_n  

當中有很多小故事想講,但因為一直在做其他的創作而一直擱置。
終於在2012/3年,我又開始了漫畫創作,然而漫畫畫了二十多頁,就因為有其他更急切的創作所以又再擱置

今年2015年,在整理作品中無意見到這些稿件,覺得不把它完整地完成實在太可惜,然而實在沒有時間再把整個故事用漫畫方式完結,便決定把故事後半變成小說,所以小說及小說的插圖是新鮮的。當中是連接原作中的故事線,那便可以順道解答讀者有對關原作中,「為何斯多爾特一星期沒上學,洛威卻不知道」等的疑問。事實上在創作原創故事時,腦中已有這些時間線,完成這個半漫畫小說的外傳,也能完了我多年來想「完成」故事的心願。

(WARNING : 說明是女性向(即BL/Yaoi),男性讀者請避免誤觸地雷,介紹女性朋友買吧。

 

這可說是一個分開的獨立故事,所以即使沒有看過ODS的讀者也會看得懂。然而對於有看過原作的朋友,這部外傳可以讓你們更了解主要角色的性格,以及這段隱藏在原作(少年漫畫)中的女性向三角關係。

這個作品之後,我會再返回新的原創漫畫(少年/中性向),ODS則不會再有其他相關作品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創 原創漫畫 BL 原創BL ODS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