嘛。。。我感覺很奇怪(羞)

ddd

2003年,學Multimedia,懂得做website,開了個 www.ladykylie.com ,以放畫及設計為主,也有放些games和自己和朋友的相片,寫日記。

也因此而有了 "LadyKylie"這個alias。

稍後2006年,又開了個 www.tinykylie.com,把私人一點的東西,如日記搬過去,ladykyile留來只貼工作相關的廣告設計。

 

2008年,用日記同一URL開論壇

論壇最初很多人去,但近年論壇沒落﹣不止我自己的壇,是各大壇都少了人去,人人都去Facebook

論壇還在,但主要都是我讓自己放些資料和back up一些言論,始終facebook的interface不是一個用來討論的好版面。

 

本來就是因為有了自己的網頁,一直有作品也只放在網頁和論壇,而沒有用blog。

有開過Yahoo blog,識了一堆人,但也因為facebook,人們越來越少用blog,香港的yahoo blog已摺埋了。

 

這兩年也用facebook和很久以前開了但沒多update的英文站Deviantart。

又因為早前迷「進擊的巨人」裡的配對(團兵),而開了Pixiv,最初為看腐圖,但因為自己也有作品,便也順道貼貼作品。

朋友催使下,又開了幾乎只純為宣傳本而開但不能長篇大論的Plurk.

 

這麼多頁,總還是覺得沒有一個集中、公開只為創作而設的平台:

  • 自己的網頁有什麼update都要開software在家做;
  • 論壇upload圖片有限制沒登記看不到;
  • Deviantart, Pixiv 等多是完成了的作品貼圖,想聊好像又怪怪的。
  • Plurk限字數也不熟interface,
  • Facebook本來是好的,但反而太公開,很多去liked我fan page的人都不是動漫宅,如果我貼張Erwin爆Levi菊圖或者英香乳頭play一定嚇死人吧。(大汗)

 

所以最終,我反而又去找有什麼blog好用。就用朋友也用的 Pixnet吧。小眾一點也有小眾的好處。。。

話說『痞客』的『痞』,粵音怎讀?

這裡,我希望多貼作品,會貼新的、舊的、製作中的,也貼貼生活小事(如有想分享)。

來吧,皮鞭已準備好,快跪下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dy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