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香初H 40頁線上漫畫 那個blog post有很多人看,是因為有H嗎?卻沒人敢留言唄。。。你們這班色小孩 XD 糟糕的小朋友們wwww(其實很多人在FB PM了我後感,幾好笑的XD)

農曆年到了,Happy Lunar New year!!我在FB說了一萬次是 Lunar New Year 農曆新年,不是Chinese new year 春節,這些正字傳統概念很重要不能改,Lunar農曆是古代至今的東亞曆法,雖起自中原但很多亞洲國家也共享使用,越南、韓國、蒙古、台灣、冲繩(及18xx年以前的日本全國)及香港也慶祝農曆新年,所以說成「Chinese」new year是極度政治不正確,除了大中華主義就是在香港現在的時勢不能不警覺。。。。anyways,大年初一我在幹嗎?我在畫東西,好高興 wwwwww 在試用comic stuido,我一直是手畫黑線稿不習慣電腦,但沒了scanner又不能在photoshop作畫好煩(可上色但畫不到線)。現在用來起稿,始終手畫的線好。唔,分享暫時的草圖嗎,晚點畫好會貼圖 :)

Picture 5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dy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