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 shot 2014-03-03 at 4.50.50 PM  

【英香短文】

沒有亞瑟的日子好痛苦。

過去亞瑟太寵我了,像個管家般事事替我準備。
因為我年紀小,很多事還未學會,
亞瑟都習慣先把問題解決,
然後才慢慢以完成的作範本作教材。

可是有一天,王耀那條死仆街向亞瑟表示『要回』我,
沒法子的亞瑟才急急腳在最後的日子教我處理自己的事情。
但正因為我太年輕,經驗尚淺,還未來得及學成,
王耀就已經拿著痰罐及槍炮殺到門前了。

王耀粗暴地拍著門,鳩叫著,像隻禽獸一般吵耳。
亞瑟一邊跟他談判,一邊盡力在我離開之前設下了很多結界。

但因為王耀的暴戾,亞瑟離開後,結界都一一崩潰了。

亞瑟留給我的東西,無論有形無形,都被銷毁、改造。
看著亞瑟留給我的慢慢被毁掉,
我才意識到,最少他還在我的心靈成為支柱。

如果連亞瑟的記憶也失去,我實在不知靠什麼能撐到這一刻。

雖然,我覺得自己快撐不下去了…

=======完=======

有感而發寫一堆。明就明,不明也沒法子。以下是在某帖回了人的,大概概括了我現在的情況:

這是我即使認同方向也只是友好而不加入任何組織的原因之一。性格太獨立了。現階段熱血是值得支持的,但坦言,任何組織都常有人事變動,我不知可能有天也會離開幫助或不再支持熱血。

我現時跟熱血‘友好‘,全因為暫時信念相似的是這個團體,絕不因為粗口達。
小時候我支持民主黨因為大中華(是,我曾是大中華膠),以前六四集會我也有去,唱歌真會哭出來,但香港不能再在這個麻醉藥中作夢下去,家園被滅情況危急,香港是我的家,我的國家,現在被中國殺滅,香港人首要保護香港。

早幾年支持公民黨因為方向和形象都合意投票也投他們,後來人力和社民也支持過,人事變了方向變了,民主黨原來賣香港,什麼春都投不了,放眼歷史政治現實及當時環境,當時支持香港自治運動,近年直情覺得自治(為了易入口,但最終都要獨立)都不夠,香港不獨立死路一條。

但 香港獨立了外交仍弱,而且大中華主導香港還是死硬,所以人家直布羅陀一早做對了,上街要求公投獨立但仍屬英治,這是現時我看到唯一的出路,但港豬不爭氣/ 大中華認中國人/中意轉移視線攻擊吃花生,香港生存機會渺茫。我跟志同道合的幾groups不同的人盡量做認為有幫助的事,其他花生什麼的盡量不吃,說真 的,只是看社論/國際及香港新聞/寫文章/畫漫畫/造圖/宣傳/翻譯都忙到不可開交,這種花生仗我真是不屑打,還不夠忙嗎?

謝謝閱讀本人社運心路歷程。。。

說回近況。

明明我是個喝了咖啡都可以睡到像死了一樣的人,(因為經常用盡每一秒,人好累)但最近都睡得很差,明明已睡不夠,昨晚又四時多醒來,眼光光睡不了,到五時多才能睡,早上起來工作頭快炸了。。。。香港的事讓我很心痛,痛到半夜起來會無端流淚那種痛。幾句話講不了香港的苦況,本地以致世界傳媒都是中國的喉舌,我們啞子吃黃蓮,有苦自己知。

失去國家(香港是我的國家,我不理廢人們說什麼“香港不是一個國家”,去死吧)的痛苦,亡國滅族的悲哀,沒意識沒經歷的小白是不會明白的,但不明白也不要阻住地球轉啦,成班大中華膠/左膠/共狗/花生友在做中國的幫兇。

有朋友說“你怎頂得住的”。。。可能我外表好像好堅強騙得了人,其實我一早已頂不住了,又失眠又哭,根本只是死頂。我覺得最神奇的,是還仍然還能哭出來。。。我也想沒感覺呀。生為香港人,死為香港鬼,你怎屈我也不是中國人,王耀,你去死啦仆街。

不講了,又上心。。。

arrow
arrow

    Lady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