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台灣的抗爭,再看看香港。。。唉!

香港人醒呀!錢財重要但始終也只是身外物!只顧吃睡幹,不理尊嚴榮耀,沒有自身國族認同,那跟畜牲有什麼分別?

香港人不是中國人!香港人啊!!!快被中國殺死了!!!!!!!!!>口<!!

2014Mar_TWvsHK  這圖我早前貼在FB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dyKylieHK/photos/a.10150567412666616.373715.94802341615/10152007764206616/?type=1&relevant_count=1

然後竟然有很不要得的回覆。我再回了:

在我share此圖時,有不少「人」居然人身攻擊,及回以『你究竟做過生意未?』、『香港租幾貴你知唔知?』。。。。看著台灣朋友的店上的告示,再看這些發言,不得不悲從中來,繼而泛淚苦笑、大笑!
第一,『你究竟做過生意未?』我做過生意未要跟你交代嗎?我做過或是有生意又是否要告訴全世界?台灣人不用做生意不用吃飯?一班口腔期只懂向錢看,卻自以為中立理性成熟的奴材!!!!!如果關店幾天你要蝕,根本就要檢討你自己做生意的模式,你才沒有做過生意吧?
第二,『香港租幾貴你知唔知?』﹣係啊,為何香港的租會咁貴?我梗知!!
! 你才不知吧?全 • 都 • 因 • 為 • 政 • 治!功能組別中很多都有地產相關的狗官,租越升牠們袋越多;中國貪污暴發戶來港洗黑錢炒樓炒到天價,加上因香港沒有中國殖民審批權,天天放百多人來香港要 公屋,本地人租不起私樓又沒公屋住又唯有去租劏房,當劏房都搶到6000元150尺,香港彈丸之地,本身500萬人就飽和,97後到現在中國足足輸入了一 百萬中國殖民,窮有窮搶貴有貴炒,私樓及店租怎不貴?那小店如何謀生?還未計借工作或「升學」來港那班共青團那堆數!!
自 以為理解的港奴口口聲聲質問別人,只懂投訴遊行「阻我做生意」,現在看到台灣店主的骨氣,自己惱羞成怒還好意思廢話!你不反省來吵,我一律當你五毛處理, 你的生意好緊要,不要花時間上網啦,快去睇住盤數,做少一秒你也會蝕喎,繼續做牛做馬養中國殖民啦。為什麼台灣有,香港沒有?就是因為有你們這種奴民,害 想抗爭的人被指罵,然後有飯你不吃係要食屎。
台灣人,其實你們好幸福,至少台灣人有骨氣,有社會價值,知道國家危難時什麼重要,香港太多這種人把明明美好的香港害死!
香港人,其實台灣也不是沒有這種害群之馬,但台灣人勇敢明理,現在香港被滲透得太厲害,我們只能叫得一個得一個,香港人請努力!
『昨日西藏,今日香港,明日台灣』﹣台灣不讓它發生,香港也要努力扭轉局面!到時更有力量幫西藏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灣 香港 服貿 示威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k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